廣告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壹週刊】最大門神馬英九急切割 ;頂新集團在台4大投資案恐受阻,罩門在台灣之星



【壹週刊】最大門神馬英九急切割 魏家統包 兩岸農產生變

 
 
壹週刊提供
頂新3陷黑心油事件,風暴愈演愈烈,不僅台灣掀起「滅頂」活動,風暴也燒向對岸,恐危及魏家根本—康師傅。台灣第2大富豪家族、魏家4兄弟承襲製油祖業,在25年間發展出年營收達155億美元的王國,現已烽火四起,陷入大崩解危機。本刊調查,在中國發達的頂新集團,美其名鮭魚返鄉,其實大走官商一氣的腐敗路線,不但行政院長江宜樺為其背書,總統馬英九甚至還在總統府聽了魏家統包兩岸農產品買賣的簡報,足見他們的關係非比尋常。有了最大門神當靠山,魏家有恃無恐,但當人民的力量沛然莫之能禦時,官僚與奸商,都要低頭。

詳情請看699期《壹週刊》
壹週刊網站:http://www.nextmag.com.tw/ 
*****
魏家四兄弟三董魏應充主導的台灣食品糧油,因黑心油風暴牽連魏家其他事業體,在台4大投資案恐受阻。

今日出版的《經濟日報》報導,財政部喊話,不讓魏家拿下台北101經營權,加上消費者抵制、銀行團觀望,頂新原計畫推展台灣之星電信4G等業務、購買中嘉案,及開發三重萬坪土地逾180億元的聯貸案等,前景不樂觀。

頂新集團回應,的確因油品事件波及該集團其他事業,甚至中國事業均有受到牽連,波及程度現在難以估計。魏家大董魏應州主導康師傅等中國食品,二董魏應交負責台灣地產與電信,如台北101及台灣之星;四董魏應行主掌兩岸通路,如德克士、布列德麵包及中國全家等。(陳亮諭/綜合報導)

網路的新聞
頂新/正義/味全對頂新集團根本不痛不癢,出事就直接關廠,管員工去死,大家抵制根本沒關係。
------------------
但是台灣之星一張執照就要三、四百億權利金,還不包括收購威寶、軟硬體建設的錢,那才是上千億的投資,如果全民抵制台灣之星,你看頂新敢不敢關了台灣之星。
------------------
另外看了一輪新聞台,發現新聞台似乎很有默契的都不太提台灣之星就是頂新集團,陰謀論一點來猜,目前正是4G大戰起跑時,一個月廣告費恐怕相當驚人,電視台要是敢報台灣之星,萬一被抽廣告,恐怕會損失慘重,這大概也是各新聞台高高舉起頂新,偷偷放下台灣之星的關係。
------------------
老實說,從危機處理的角度來看,只要台灣之星不被抵制,中嘉的併購案也能通過,這一小波抵制與關廠,根本都不算是嚴重危機。這從頂新可以毫不猶豫就關了正義與頂新,就知道了。
請趕快多多轉傳 厚倒!
  • 銀行全面封殺頂新 頂新買中嘉 520億聯貸被卡

    【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案迄昨已第六天,全民發起的「滅頂」行動效應擴散,總統馬英九昨首度譴責頂新,呼籲抵制,財經部會也硬起來,要以公權力封殺頂新版圖。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昨說,頂新旗下台灣之光收購系統業者中嘉的五百二十億元聯貸
    ...繼續閱讀
  • 中國官媒猛批 撼頂新根基

    中國官媒猛批 撼頂新根基

    本月八日頂新爆發黑心油事件,中國官媒中新社、新華社相繼報導,而帶官方色彩、發行量逾八十萬份的北京《新京報》,昨更在社論罕見批頂新罔顧食安,此次終付代價。在電子媒體方面,和去年涉及頂新集團銅葉綠素混油事件時,中國中央電視台
    ...繼續閱讀


習近平大力反貪,視察組偵騎四出,全國大掃蕩,三十一省巿,包括黨政軍企媒,成千上萬人聞雙規而喪膽,外資台商當然也在調查之列。中央紀檢組歡迎實名檢舉,網民發揮特殊效果,以前辛苦建立的保護傘,現在不管用。
中國老百姓仇富心態特濃,頂新在台灣已成為全民公敵,大陸「康師傅」如再被起底,再大的紅頂也擋不住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