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頂新集團收購中嘉網路有線電視系統,受到關注。台灣現在薪資購買力是十多年的1/3

在大有為的政府領導之下,國民薪資成長十多年停滯不前,連產業類型都要倒退十多了。

台灣人薪資倒退到XX年水準的說法不準確。應該說現在薪資是XX年的1/3 購買力。


******


頂新集團為了保護家族利益,漂白企業形象,去年開始著手轉型工程,除了成立台灣之星,更斥資七百億,打算收購中嘉網路有線電視系統,受到關注......。
其實,只要看看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簡稱旺中)如何報導旺旺食品染餿的新聞,就可以想像頂新一旦併購中嘉之後,電視台會怎麼報導頂新味全的食安醜聞......。
從去年十一月頂新製油使用混摻銅葉綠素的油品,到今年九月味全肉鬆、肉醬使用強冠餿水油,加上新爆出的正義公司以飼料油製作豬油,不到一年,集團油品三度出包,黑心程度居全國之冠,引起全民公憤與全國抵制。...
PEOPLENEWS.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