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中國味全聲明; 台灣食品業敗類必須全數根除,才有可能恢復商譽與生機

頂新集團黑心油事件激起台灣民眾自發性發起抵制運動,要將頂新「滅頂」。大陸味全今天緊急在官網發出聲明,強調雖屬頂新集團,但原料採購都是獨立管理,沒有用到來自台灣的食用油脂原料。
大陸味全聲明全文:
 
因台灣地區接連發生的油品事件引起消費大眾對於食品安全的疑慮,
一、本公司與台灣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雖同屬於頂新集團一員,但在原料採購、生產經營皆為獨立管理系統。
二、本公司未使用來自台灣地區的食用油脂原料。
三、本公司的生產品質管理嚴格按照中國的食品安全法及相關法規的要求組織生產。對使用的原料均按照國家法規的要求進行嚴格的檢核,合格後方可使用。同時對原物料供應商進行嚴格審查和評鑒制度,對供應商的上游供應商進行嚴格的溯源管理,確保原料食品安全。

2014.9.14

素來有「品質保證」的台灣食品也用地溝油製造黑心食物,你或我可能招已中!

----上述取自香港Yahoo Lifestyle。台灣食品業敗類必須全數根除,才有可能恢復商譽與生機。根除,必須就可能出問題的源頭、環節來管理,需要各級政府的知與行、廠商的守法.....談何容易。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