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專家警告:朝鮮正在擴大瞄準美國的導彈基地. Trump 總統、韓國,不要迷戀朝鮮領導人的笑面策略:North Korea Seen Expanding Missile Base


專家警告:朝鮮正在擴大瞄準美國的導彈基地
一項基於衛星圖像的研究發現,中朝邊境的永宗洞(音)導彈基地重新活躍,七英里外一個新的可疑導彈基地也正在擴建。
這兩處基地位於朝鮮內陸,深藏山區,背靠中國邊境。專家指出,地理優勢使其成為部署能夠抵達美國的洲際彈道導彈的理想場所。目前仍不確定朝鮮此舉是否為更大規模行動的一部分。
美國政府一再宣稱,與朝鮮的談判取得了進展。但自新加坡峰會以來,無核化談判早已停滯不前 。不過,儘管陷入僵局 ,特朗普仍表示與金正恩相處愉快,並期待明年年初的會面 。




Trump 總統希望2019年春天"再會"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韓國文總統希望南北韓統一。
但是,衛星照片分析會說話:



The base, located near North Korea's border with China, is believed to be capable of housing long-range missiles that could, in theory, hit the United States. Researchers say they see clear signs that the base is being upgraded.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