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美国反谍特工调查多年指华为是中国政府的延伸 Huawei is a spy agency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expert says. 華為被英國急難系統通訊設備採購案剔除






美国因担心网络安全而封杀具有中国官方背景的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公司华为。眼下美国跟中国在华为问题上的争端正在扩展到欧洲。
https://goo.gl/1J1N82
#网络安全 #华为
關於這個網站
VOACHINESE.COM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英媒透露:一項為英國警察和急救消防人員配備先進通訊設備的採購案最終將華為剔除。這個採購案的總金額預計為23億英鎊。剔除華為將導致該計畫延期完成。但英政府一名發言人表示,政府對該系統排除了安全隱患感到滿意。








TRAD.CN.RFI.FR



華為被英國急難系統通訊設備採購案剔除






















Daily Mail









'Even for a thuggish regime like China's, this kind of action is almost unprecedented'


















關於這個網站







DAILYMAIL.CO.UK


Huawei is a spy agency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expert say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