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A380空客的教訓 The days of the A380 look numbered:納智捷該放棄



忍痛割捨是企業的命脈,裕隆的納智捷該放棄......







In January, one of our most popular stories from the past year explained why superjumbo planes may be going extinct
關於這個網站
ECONOMIST.COM

The days of the A380 look numbered
But don’t write the superjumbo off quite yet

****2007.3.20
A380空客完成美國處女航
世界最大的民航機空中客車A380展開首趟橫跨大西洋之旅,第一次落地美國境內。

這架超級客機的美國處女航載著500名乘客,從法蘭克福飛抵紐約,受到一大群人的熱情歡迎。

A380此次首航美國,被號稱為第一次搭載接近正常數的乘客,雖然大部份是空中巴士和德國漢莎的機組人員。

另一架A380隨後在洛杉磯降落,但飛機上沒有乘客。這是打著澳洲快達航空招牌的空客,也是從法蘭克福空機飛往美國的。

交貨延誤

第一架飛往紐約的漢莎航空的空中客車,主要執行測試飛行任務,從班機在機場的起降到機內供餐和娛樂設施使用的順暢,都在測試的範圍內。

交貨的延誤是空中客車無法擺脫的問題,上市後的第一個顧客新加坡在等了兩年之後,今年10月可望收到第一架空中客車。

這個延誤,估計已經讓空中客車損失超過60億美元(約33億英鎊),空中客車已經提出警告,接下來可能要求新航支付額外的費用。

這個問題是導致空中客車最近宣佈結構重整計劃的關鍵因素,名為Power8的結構重整計劃,預計裁員一千人,並脫手底下多家工廠。

受該計劃影響最大的法國,將有4300個工人失業,德國則是3700個工人失業,英國和西班牙,也分別有1600人和400人將因此失業。


BBC中文網報導 已列印 2007/03/19 17:59:15 GMT
http://news.bbc.co.uk/go/pr/fr/-/chinese/trad/hi/newsid_6460000/newsid_6467000/6467099.st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