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孟晚舟:不去美國,誤以為加拿大可避風頭;雖能與Putin 同台座談,卻不該忘了妳是誰.......沒有法律顧問的中國大公私;談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 :"可以接受暫時違規的風險(one may accept the risk of temporary non-compliance)"; Meng Wanzhou, had been arrested in Vancouver and is being sought for extradition by the US government.






「10代後半の息子がボストンの学校に通っているにもかかわらず、アメリカの捜査を察知して2017年3月以降は渡米を避けていた」。逮捕したファーウェイ副会長兼CFOについて、カナダ検察が聴聞会で明らかにしました。


-----

逮捕孟晚舟,非常令中國人震驚、震怒......
不過,孟晚舟雖能與Putin 同台座談,卻不該忘了妳是誰.......

華為技術進入西方市場連續受阻後,美國要求加拿大引渡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女兒孟晚舟,引發美中貿易爭端惡化的擔憂。

The main index in Hong Kong fell more than 2.5% and Tokyo stocks dropped nearly 2% on Thursday after Canada said Huawei's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Meng Wanzhou, had been arrested in Vancouver and is being sought for extradition by the US government.
【即時頭條】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加拿大被捕 美國尋求引渡
加拿大司法部表示,華為財務總監孟晚舟(見圖)在溫哥華被捕,這與該公司可能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措施有關。
孟晚舟也是華為的副董事長,並且是華為創辦人的女兒。加拿大司法部發言人Ian McLeod在一封電郵中說,孟晚舟接下來可能被美國引渡。保釋聽證會已定於週五舉行。在她12月1日被捕前,美國司法部4月份對該智慧手機和電訊巨頭展開調查,研究其是否違反禁止向伊朗出口的制裁措施、將設備出售至伊朗。
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率先報導這消息。美國司法部對此不予置評。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的發言人表示應該向該國司法部查詢。
華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逮捕是加拿大代表美國作出的,孟晚舟可能被引渡去紐約東區應訴,但具體指控不詳。
華為說,公司沒有收到有關指控的資訊,也不知曉孟晚舟有任何不當行為;公司認為,加拿大和美國的法律系統最終將得出公正結論。華為遵守業務所在地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包括聯合國、美國和歐盟的適用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規。





孟晚舟 的"可以接受暫時違規的風險(one may accept the risk of temporary non-compliance)",前提是(暫時賣完設備之後),公司相關員工都不出國,即在中國風險少。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女兒、CFO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涉嫌違反制裁伊朗禁令,美國要求引渡她在美國受審,《南華早報》報道,他們獲得一份華為內部備忘,指孟晚舟 10 月底和任正非,在公司內部一個有關營運合規的會議上表示,若在實際營運上,有部份外國法規公司無法遵守,經合理決策過程,「可以接受暫時違規的風險(one may accept the risk of temporary non-compliance)。」

THESTANDNEWS.COM

《南早》引華為內部會議紀錄 孟晚舟曾稱違規可以接受 | 立場報道 | 立場新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