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中國基督徒威脅偉大共產黨歹托邦




關於這個網站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康正果《出中國記:我的反動自述》; Dystopian: 歹托邦:筆鋒豈可不劍鋒
每日一詞: Dystopian |反烏托邦在中國成為現實? 16世紀,英國哲學家托馬斯·莫爾(Thomas More)在作品中“創造”了烏托邦(utopia),那是一個大西洋小島上的理想社會,有著完美的社會、法治與政治體制。反烏托邦(dystopia)則是烏托邦...





中國當局今年早些時候關閉了中部地區南陽市附近的一座教堂,這是反對家庭教會的廣泛運動的一部分。
中國當局今年早些時候關閉了中部地區南陽市附近的一座教堂,這是反對家庭教會的廣泛運動的一部分。 Ng Han Guan/Associated Press
• 受打壓的中國基督徒:我們不會放棄信仰
當聖誕裝飾點綴著城市街道,處處洋溢著過節的氣氛,真正信仰耶穌的中國基督徒正在被迫轉向地下,只能偷偷慶祝屬於他們的節日 。
成都秋雨教會的牧師王怡及二十多名信眾被捕、廣州有40年曆史的榮桂裡教會被迫關閉,聖誕前夕,中共對未經官方註冊的家庭教會的鎮壓進一步升級。許多黨內人士認為,這些教會宣揚的西方價值觀和人權思想與中國威權政府的目標相衝突。
但成都秋雨的信眾仍在繼續秘密舉行禮拜活動,有時是在佈道所前總部附近的河邊。儘管逮捕所帶來的焦慮籠罩著儀式,但他們說,“我們不會因為當局的鎮壓而喪失信仰”。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