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炒部下魷魚二次;數字唸錯3次

某人對新生嬰兒的數字唸錯3次,這腦筋不知那根有問題:
"馬英九又要開心死了? 今年新生兒估維持21萬人
內政部預估今年新生兒可望維持21萬人,馬總統又要開心了?(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15 1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日前提到去年新生兒達到21萬人,讓他直呼「我開心死了!」今天(15日)內政部也公布統計,今年全年新生兒可望維持21萬人水準。
馬英九日前出席總統府親子活動時提到少子化問題,他指出2014年台灣新生兒原本預估19萬人,結果卻是達到21萬人,比預估還多讓他興奮說道「我開心死了,雖然不是我生的!」
今天內政部公布最新統計,今年1月至7月出生登記數為12萬99人,較去年同期增加3.6%,預估全年新生兒可望維持21萬人水準。統計也指出,今年1至7月結婚對數為9萬761對,較去年增加1355對。
內政部指出,近年中央地方推動各項生育獎勵金、預兒補助措施,去年育齡婦女總生育率為1.17人,較前年增加0.1人,成為10年來第2高,顯示政府鼓勵婚育措施逐漸達到成效。"

~~~~~
炒競選總管一次魷魚,或許是運氣不佳。炒二次的話,是無能。
To have fallen out with one campaign chief might have looked unlucky. To fall out with two looks incompetent

Did Paul Manafort’s effort to make Trump look “presidential” cost him his job?
ECONOMIST.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