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美國環保機構駁回大眾召回計劃: 在美国的司法费用超过3.3亿美元

美國環保機構駁回大眾召回計劃

即便没有严厉的惩罚措施,大众"柴油门"事件也耗资巨大:在美国的司法费用超过3.3亿美元。大众需加快对受影响车辆的维修。

2016.1.12
加州空氣資源局週二駁回了大眾集團去年年底提交的柴油車召回計劃,認為大眾的方案未能充分解決“造假軟件”對汽車性能、排放和安全的整體影響。
Deutschland VW Logo als CO2 Symbolbild Abgas-Skandal
(德國之聲中文網)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局(CARB)駁回了大眾汽車集團呈交的召回計劃。該局週二表示,大眾汽車仍有機會繼續改進其召回涉及檢測造假的柴油車的計劃。該份計劃所針對的是大眾2升柴油引擎車。
大眾集團則發表聲明表示,公告內容所指的是大眾汽車去年12月向CARB遞交的初期召回計劃,自此之後該公司不斷與CARB進行具建設性的溝通。
Deutschland Volkswagen Matthias Müller
大眾首席執行官穆勒將與美國環保部代表會面
對於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局的決定,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已表示支持。CARB指出,大眾汽車提交的召回方案"缺乏有關技術分析的足夠信息",而且"並未充分解決對汽車性能、排放和安全的整體影響"。據德新社指出,這份未公開的計劃包括在召回車輛上安裝催化轉換器以減少排放。
據法新社報導,EPA目前正在等待大眾汽車提交正式提案。該局對CARB的決定表示認同稱,"大眾汽車尚未遞交可行的召回計劃,使車輛符合標準並減少污染。EPA此前已經向該公司傳遞過此信息。"
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局發布此決定的時機,正好是大眾首席執行官穆勒預定在紐約與環保局官員會面的一天前。穆勒將與EPA討論如何解決在美約60萬輛裝設"造假軟件"柴油車的計劃。上述軟件能幫助掩蓋過多的排放量。
大眾"尾氣門"事件目前已波及全球1100萬輛大眾、奧迪和保時捷2升和3升柴油引擎車輛,嚴重破壞大眾集團的形象,也使大眾集團在多個國家遭到調查。單是在美國,大眾可能面臨數十億美元的罰款。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