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陳其邁線上服務



這是今年新推出的服務,大家透過線上服務處,我們收到您的表單後,就可以很快速的處理。
不分地區零距離的服務,歡迎大家多利用,如果您有任何批評指教,也可以反應給我們。
您好,我是立法委員陳其邁,為因應網路時代來臨,簡便鄉親服務案件或陳情的繁雜手續,特別開設此線上服務處,讓服務更全面週到,請您依照下方表格填寫完整資料與需服務或陳情內容,也歡迎您批評指教,我們在收到...
DOCS.GOOGLE.COM


陳其邁立法委員線上服務處

您好,我是立法委員陳其邁,為因應網路時代來臨,簡便鄉親服務案件或陳情的繁雜手續,特別開設此線上服務處,讓服務更全面週到,請您依照下方表格填寫完整資料與需服務或陳情內容,也歡迎您批評指教,我們在收到您的表單後,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並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陳其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9%B3%E5%85%B6%E9%82%81-Chen-Chi-Mai/122936517768637?fref=t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