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柯文哲:內湖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啟用;拆:公車專用道、較少使用的陸橋


先拆公車專用道又拆違建 柯文哲今晚再拆人行陸橋

記者林冠妙/台北報導 2015-01-09 20:16

台北市柯文哲今天出席內湖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啟用典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20150109)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上任就拆,先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再拆226違建戶,今(9)日晚上又要拆捷運昆陽站人行陸橋,至於是否會全面拆除較少使用的陸橋,柯文哲表示,將由工務局及交通局專業處理。

台北市捷運昆陽站今天晚間將進行人行陸橋拆除工程,工務局新建工程處(新工處)指出,自晚上11點至明天上午6時,封閉忠孝東路6段與昆陽街,吊離人行陸橋主梁結構,並管制周邊道路交通,提醒行駛昆陽街的車輛,改道向陽路。

新工處表示,大多數駕駛已養成禮讓行人的習慣,北市忠孝東路6段與昆陽街路口人行陸橋,經過存廢評估後,發現行人使用陸橋比例偏低,而陸橋樓梯、墩柱也阻礙行人通行,所以依程序完成報廢作業,功成身退。

至於是否會全面拆除北市較少使用的陸橋,柯文哲今天出席內湖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啟用典禮後受訪表示,會交由工務局及交通局進行專業考量後處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