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水砲驅離抗議核四民眾:《紐約時報》「Sinosphere」新聞論壇刊登

 這報紙將廣告跟引用連在一起。

 

 

水砲驅離抗議核四民眾 登《紐時》

美國《紐約時報》「Sinosphere」新聞論壇刊登水砲驅離抗議核四民眾。翻自美國《紐約時報》


427台灣舉辦反核大遊行,但是政府出動水砲車,欲驅離現場抗議核四的民眾,不過「水砲淋浴」一幕,在上月28日被美國《紐約時報》「Sinosphere」新聞論壇刊登出來。

文 章標題為「台灣要停建核廠,被抗議者包圍」,文中指出,台灣廣大民眾質疑核四的安全性,最後讓台灣執政黨宣布將會中止核四工程。文章稱台灣政府過去主張核 四可以提供台灣10%的電力,以應付未來的電力成長。但馬英九總統的聲望在近幾個月來,已經來到新低點,並遭逢許多政策方面的強烈反對力量,包括太陽花學 運,也讓馬英九遭逢挫敗。

文中寫道,這次台北有民眾抗議核四興建,警方卻使用水砲車來驅散示威者。文中也引述民眾說法,稱「台灣有許多地震,我們卻把核能電廠放在海邊」、「日本的大地震讓人們注意到核災風險」。(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