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官員(含軍方/準官) 換位的吃相:政府捐助設立財團法人等之董事長、執行長、總經理、院長或秘書長等職



國民黨退休文官轉往官方基金會座領高薪,
退役將官轉往對岸當中共座上客,這群吃香喝辣的18%藍營高幹怎不知恥至此?
部分不滿民眾向議員車輛怒擲水瓶,整場示威抗爭起源於澳門政府本月12日向立法會提交《候任、現任及離任行政長官及主要官員的保障制度》法案,除給予卸高官豐厚補償且溯及既往,還讓特首可享受刑事豁免權~!
連澳門人都"抗議"特權了~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無恥的「高官自肥」法案,引發澳門回歸來最大規模的街頭示威!儘管澳門行政長官迫於民眾壓力,主動停止原訂昨進行的法案表...
appledaily.com.tw



立委李俊俋:
今年1月14日三讀通過的預算審查決議要求,「為杜政府捐助設立財團法人等之董事長、執行長、總經理、院長或秘書長等職,淪為主管機關官員或特定人士退休 或轉任時作為酬庸之用,更為避免官員於任職期間即不當行使職權企圖染指相關職位,爰要求行政院及所屬各部會針對各該財團法人之政府遴(核)派人員,其初任 年齡不得逾62歲,任期屆滿前年滿65歲者,應於3個月內更換之。」…
原來,罵學生「佔領」國會的馬江,是用「踐踏」回應國會…
民進黨籍立委李俊俋今天(28日)指出,政府所捐助59個財團法人之負責人年齡,其中最高齡為78歲,70歲以上有8人,政府捐助比例超過50%以上財團法人的負責人,超過62歲者比例高達60%,不但違反立法院…
peoplenews.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