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郭董,為什麼華為設備不能用!」

郭可能在跟中國談大"生意"。

報載國安局說:4G禁中國產品
每一自由民主國家都想對每一項網路設備產品的資訊安全進行百分百檢測,只是,只是全世界都想做的這件事,全世界卻沒有一個國家說能完全辦到。
寫過程式都很清楚,光是一個密碼軟體程式就會有「一百萬行」。實務上很難發現後門(backdoor)是藏在那一行程式碼的那幾個字。
後門(backdoor)是一惡意程式碼,一旦被安裝到系統上,那麼駭客(攻擊者)便可繞過正常資安程序的安全性存取控制存取系統,然後遂行所欲。
「毛三到四」的企業經營者,你懂個屁?(http://goo.gl/dWjHXi)別刻意牽扯愛台模範生的台積來當你墊被。
‪#‎華為‬‪#‎Huawei‬
相關新聞:
LTN - http://goo.gl/JcK4jY
Apple Daily - http://goo.gl/efZsNu
--


5.8

 「郭董,為什麼華為設備不能用!」
李忠憲
「郭董,為什麼華為設備不能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年取得4G執照,正式跨足電信業,因為中國大陸的網路設備商華為的產品,跟其他美國或台灣的廠商相較之下,十分便宜,以降低成本(cost down) 著稱的郭董表示,想採用中國廠商華為的基地台。郭台銘並且表示,採用華為網通設備,不是國安問題,「要看用刀的人,不是作刀的人」,用華為設備其實是互補雙贏。
郭董事長可能不曉得華為這間解放軍出身,非上市財務不透明的公司,以十分便宜的價格來出售網路設備,背後的動機並不單純,英國、美國、澳洲在電信廠商要使用華為設備時,都採取嚴格的國安審查,而且結論往往是不建議或不准許使用華為的設備,即使華為的設備,相較之下十分的便宜。另外,網站設備並不像刀子之類的東西,那麼單純,網路設備若是藏有祕密後門,極度難以發現,不像普通刀子一樣,你只要握住刀柄,你就擁有這件武器,完全和作刀的人沒有關係,如果作網路設備刀子的人,隱藏祕密的後門,用刀的人往前刺的時候,很可能刀子會自動轉彎刺到自己,這些可能秘密後門的佐證,可以由最近所發現在好幾個網路廠商設備暗藏的TCP 32764 port 中 (如附件網址)。 不是其他網路設備比較安全,而且中國大陸目前,還是我們的敵人,有軍隊丶飛彈、網軍對準我們,也不放棄隨時準備併吞我們。最後,如果郭董的公司採用中資網路設備,明白中國威脅和資安國安的台灣消費者,有可能會抵制這個公司的服務,採用華為網路設備所降低的成本,對照民眾疑慮及中資設備所造成的資安國安問題,不見得一定有正面的效果,所以我們想要告訴您,為什麼華為設備不能用!

附件:
http://thehackernews.com/2014/04/router-man,ufacturers-secretly-added-tcp.html
網路路由路的秘密後門:‘TCP 32764’ discovered in several routers including, Linksys, Netgear, Cisco and Diamond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