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嘉義市府決議 銅像全數送往桃園慈湖

不想再幫蔣公洗澡了!嘉義市府決議 銅像全數送往桃園慈湖

2015/03/03


蔣中正,蔣公,228,嘉義,涂醒哲 (涂醒哲FB)
嘉義市長涂醒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達成協議,未來將蔣公銅像全數移往慈湖/涂醒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剛過完228紀念日,全台許多縣市都傳出當地的蔣公銅像遭到惡搞噴漆的消息,其中以嘉義市最為嚴重,每年都遭到破壞。為了不讓上述情形再度發生,嘉義市長涂醒哲在和桃園縣長鄭文燦溝通過後,決議將銅像全部移到桃園的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安置。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3)日於臉書表示,「為了節省保護蔣公銅像的警、物力,我日前已親自致電桃園市鄭文燦市長,獲得他的同意,未來將邀集嘉市目前存有蔣公銅像的單位討論,將銅像移往桃園市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放置。」
涂醒哲感嘆,「對於每年都得浪費警力及公帑來保護蔣公銅像,市府實在不勝其擾。」表示每年228前後都要增派員警駐守在銅像旁,豈知警力才撤哨,蔣公銅像馬上就遭到破壞。目前已和桃園縣政府連繫,將盡速辦理移置作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