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武漢,人間煉獄 XXIV: "武漢"的實體與象徵:估計死亡數當更多多;"不想當武漢,不想被封城". When Taiwan wrote to the WHO about the outbreak in Wuhan, the WHO did not reply


7這場好仗,我已打完;這場賽跑,我已跑到終點;這信仰,我已保持了。
8從今以後,正義的冠冕已為我預備下了,就是主,正義的審判者,到那一日必要賞給我的;不但賞給我,而且也賞給一切愛慕他顯現的人。~
弟茂德後書2 Timothy:Chapter 4
和合本(CUVMP Traditional)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Keeping Taiwan out of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during the COVID-19 outbreak amounts to playing politics with people's lives, says its government.

台灣確診個案第3死 40多歲男奧捷團領隊 (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案108為奧捷團領隊。)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米鋒3月29日,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28日,現有確診病例降至3000例以下,本土疫情傳播已基本阻斷。此外,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最新就中國國內“無症狀感染者”情況問題回應稱,經判斷,中國還沒有大量的“無症狀感染者”。

A Chinese doctor who spent time in Wuhan has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weeks after returning home to Henan province.****



美國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說,隔離紐約州將是「荒謬的」和「反美的」。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