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汪浩:郭董公然說謊,會被黨委書記打臉嗎? 富士康的郭台銘:iPhone 銷售額會持續下滑。下滑 17%,吃力否 ;美國設廠,或許無法全身而退。想美臺中通吃?中共派郭董來臺摧眠和平.....

郭董公然說謊,會被黨委書記打臉嗎?(歡迎轉貼)
5月18日,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以「給年輕人養得起的大未來」為主題,向年輕族群公開演講。在回答問題時,郭董表示,鴻海絕對是100%自主經營,絕對沒有任何黨校,不會讓共產黨黨校作思想教育。 郭董指出,大家對大陸共產黨的結構可能不太瞭解,他們那邊優秀的學生都會加入共產黨,有幾萬黨員,那他們要開小組會議,鴻海只是把場地租給他們使用,他們不能過問公司經營。
可是,根據『南方日報』報導,2018年7月9日,擁有1.6萬余名在冊黨員的富士康科技集團成立集團黨校了!該校日前在深圳總部龍華園區幸福生活體驗園正式掛牌。據富士康科技集團黨委書記劉忠先介紹,新成立的集團黨校將以打造「四個二」工程為方向,即抓好「兩個覆蓋」(黨組織全覆蓋和黨的工作全覆蓋),強化「兩個隊伍」(黨組織書記隊伍和黨建工作指導員隊伍),發揮「兩個作用」(黨組織在企業員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業中的政治引領作用),促進「兩個健康」(企業經濟健康發展和企業經濟人士健康成長),把富士康黨校辦成富士康黨建乃至深圳市「兩新」組織黨員教育培訓的主陣地。
其實,富士康集團中共黨委成立於2001年12月15日,截至2018年,在全國各園區共建立16個黨委、229個黨總支、1030個黨支部,在冊黨員、入黨積極分子3萬餘人。根據『南方日報』報導,富士康集團是廣東省首家建立中共黨委的台資企業,郭台銘對集團成立黨委持樂觀態度。2001年12月15日,郭董給黨委成立賀詞中說:「集團黨委的成立,是中國共產黨在新的形勢下鞏固和擴大階級基礎與群眾基礎的一個範例,也是集團創新局面的開始。」他還高度稱贊集團黨員幹部「踏實肯乾,積極進取」。
另據『人民日報』的「新聞特寫:黨委會的匾額格外醒目」,「富士康集團經營層和管理層中大陸幹部比例不斷提高,他們中大多數是中共黨員,這些優秀人才的高素質和出色表現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在潛移默化中帶動了廣大員工,同時給來自台灣的高層主管留下了良好印象。...... 中共富士康集團黨委在富士康的生動實踐,既有效地執行了黨的方針政策,又富有成效地為企業增添了發展活力。正如集團黨委辦公室主任侯曉輝所說:這是實事求是的結果,是中華民族團結振興的表現」。
2018年底,中共中央印發了《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併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認真遵照執行。為切實增強貫徹執行《條例》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11月28日-11月30日,富士康鄭州園區黨委在全園區範圍內開展了學習貫徹《條例》全員輪訓。此次大學習活動要求黨務幹部集中培訓後,在支部內積極開展學習,持續認真研讀《條例》內容,實現學習和宣傳工作在全園區 「連軸轉」和「全覆蓋」的局面,努力把黨支部建設成為推動企業創新發展的堅強戰鬥堡壘。
另據新華社的「我在富士康當書記」報道,「作為非公有制企業黨組織,富士康黨建工作的切入點和落腳點在『創建幸福企業,推動企業生產經營和發展』。在保證黨員政治條件的前提下,把那些具有專業知識、技術過硬和業績突出者作為重點發展對象,把優秀的管理人員培養成黨員,使黨員成為企業建設的優質人力資源」。
2017年,『人民政協網』報導,在推動先進企業文化建設上,富士康集團黨委引導企業投資950萬元打造「幸福生活體驗園」,為員工提供包括居民服務中心、巧手工作坊、夢想孵化坊等多個活動空間的綜合性服務中心。
郭董,謊話說過頭,劉忠先書紀要找你去黨校上課了!
SOHU.COM
拥有1.6万余名在册党员的富士康科技集团(下称“富士康”)成立集团党校了!7月9日,记者从富士康获悉,该校日前在深圳总部龙华园区幸…


----5.6
中共要來強的.......派郭董來臺摧眠和平.....




Foxconn's Gou wants to be peacemaker between US, China and Taiwan
TAIPEI (Reuters) - The chairman of Apple supplier Foxconn said on Monday he wanted Beijing to recognize the existence of Taiwan, as he outlined ...


富士康在各國吹牛建廠。牛皮都吹大而炸。這次在美國,或許無法全身而退。


富士康的美國威州大投資,竟然可以在整地時就發現,原想法已不可為......(去哪裡找廉價的工人大軍?.....)





真專家出來說說,17%
對郭董的充擊力多大!
問題會持續下滑




TECHNEWS.TW|作者:TECHNEWS 科技新報

iPhone 銷售額下滑 17%,為何蘋果市值還是衝上 1 兆美元?
5 月 1 日,蘋果公布 2019 財政年度 Q2(2019 年 1~3 月)財報,儘管本季財報,iPhone 銷售與去年同期相比呈現下滑,整體營收成長也趨緩,但憑著軟體服務和穿戴式裝置強勁成長,前景依舊受外界看好,市值再度短暫突破 1 兆美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