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把蛋都放一個籃子裡的蘋果供應商:鴻海市值28天蒸發2棟101! "鴻海將於幾周內在印度開始試生產最新款的iPhone 2019.4.2手機"



Lex專欄:把蛋都放一個籃子裡的蘋果供應商

如果中美貿易戰全面爆發,位於中國或在中國進行生產的蘋果供應商,將嚐到把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的苦頭。

把蛋放在一個籃子裡的風險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對中國的蘋果(Apple)供應商來說,直到最近,這條專注於為一家公司供貨的路子一直效果不錯。現在,隨著美國準備對中國輸美商品加徵第四輪關稅,空氣中出現了恐慌的氣息。這一次,將有3800種產品被徵收25%的關稅,其中包括價值432億美元的智能手機和375億美元的筆記本電腦。
這些關稅可能在6月底之前徵收。由於擔心溢出效應,全球市場出現拋售狂潮。


*****

鴻海是中美貿易戰最大受害者,郭董不聽蔡總統勸導,過去3年不肯回流台灣,戰略布局完全搞錯,導致鴻海股價大幅跑輸台灣股指。4月中宣佈選總統時,股價衝到96元台幣,套牢一批小股東,現在股價跌回82元,郭董又說是蔡總統"施政無能"造成的。有沒有搞錯?郭董講這種話,是自貶身價為三流財經分析員。
在上海上市的"工業富聯"從去年5月最高26元,跌到現在13元,他怎麼不罵習近平"施政無能"?

----

談了好幾年了。Apple 有辦法將天價的iPhone手機賣到市場擁擠的印度?

【商業機密】鴻海接近在印度試生產最新款iPhone   2019.4.2
據知情人士透露,隨著蘋果尋求重振自己在印度市場的命運,鴻海將於幾周內在印度開始試生產最新款的iPhone手機。
https://bit.ly/2CPfQYK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