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滿紙荒唐;"為了贏得西方的信任,華為可能不得不改變其DNA。"




即使紐約時報,也處處引"華為的DNA"等偽科學說法。
•華為的共產黨文化會成為它進軍西方的絆腳石嗎?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試圖說服大眾:他的公司是獨立於中國政府的私營企業。不過這個電信巨頭在組織結構與價值體系上與共產黨的關聯,卻讓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政府倍感擔憂,成為華為進軍世界雄心的重大阻礙 。
“它的靈魂沉浸在共產黨文化中”,時報“ 新新世界 ”專欄作者袁莉寫道。她指出,儘管華為渴望向西方學習(任正非曾表示:“只有虛心向他們學習,我們才能打敗他們。”),但從公司結構到建立員工忠誠度的方式上,華為都與中國共產黨非常相似。
因此,當它開始向世界其他地方拓展時,會讓許多西方人擔心,華為無法與他們的價值觀產生共鳴,可能會成為威權國家的行動者。袁莉認為,為了贏得西方的信任,華為可能不得不改變其DNA。 “中國也是如此。當價值體係不相容,雙方將彼此視為生存威脅時,很難找到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