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iFlytek, 科大訊飛裁員30%風暴 董事長:新陳代謝是必要




2018.9.25

中國科技業再傳造假!科大訊飛瀉6%,410 億人民幣蒸發| TechNews ...


technews.tw/2018/09/25/iflytek-fake-ai/




2019.1.25
中國企業面臨環境不佳、中美貿易戰持續的狀況,就連「中國 AI 第 1 股」的科大訊飛都傳出有大幅裁員,甚至當下簽字的情形。


科大訊飛裁員風暴 董事長:新陳代謝是必要

2019/01/23 14:44 鉅亨網編輯江泰傑
2018 年下半年以來,中國企業裁員風波不斷,而這波風暴也吹向語音辨識大廠科大訊飛身上。
據陸媒報導,傳科大訊飛在近期已不斷約談員工,並且可能精減 30% 的人員。而根據網路的流言傳出,科大訊飛採取非正規的離職補償流程,或是利用打擦邊球的形式來進行裁員,以節省大額的賠償成本,但這樣的作為已經衝擊科大訊飛的企業名聲。





iFlytek, styled as iFLYTEK, is a Chines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established in 1999. It creates voice recognition software and 10+ voice-based internet/mobile products covering education, communication, music, intelligent toys industries. 15% of their shares will be bought by China Mobile. Wikipedia
Stock price002230 (SHE) CN¥28.20 -0.58 (-2.02%)
Jan 25, 4:29 PM GMT+8 - Disclaimer
FoundedDecember 30, 1999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