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汪浩等人大視野:美國重構對華關係,中美新格局



 汪浩是國際關係專家,他也談中美新格局......美國不會同意習近平的中國夢(康熙式).....







FT大視野:美國重構對華關係
美中貿易戰廣受關注,但這僅僅部分反映了美國的重大調整:華盛頓如今徹底轉變了與北京打交道的重要戰略要素。
更新於2019年1月22日07:03 英國《金融時報》迪米華盛頓報導


當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上個月在布宜諾斯艾利斯G20峰會期間與習近平坐下來共進晚餐時,這位美國總統不知道有一枚外交炸彈即將爆炸。大約在同一時間,加拿大警方應華盛頓方面的引渡請求逮捕了一名中國電信公司高管。

華為(Huawei)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被捕非同尋常,因為美國司法部沒有提前將逮捕孟晚舟的理由告訴白宮。華為是中國最成功和最有影響力的公司之一,而孟晚舟是這家電信集團創始人的女兒。......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