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Hypersonic superweapon capable of hitting targets 200km away spotted on Chinese ship。 "中國月球背面探訪任務";Icy World 4 Billion Miles Away Looks Like a Snowman in New NASA Images





•中國登月飛行器嫦娥四號預計於今天登陸月球背面 。若它成功著陸,將成為第一艘在月球背面著陸的太空船,這也將挑戰美國在太空領域的霸主地位。我們盤點了2019年即將發生的重要太空事件 。 (《紐約時報》)

中國推進探月工程 銳意奪取太空霸權

中國即將完成一項雄心勃勃的月球背面探訪任務,在挑戰美國長達半世紀的太空霸主地位的征途中再次立下一座里程碑。

Trefor Moss     2019年1月2日10:40 CST 更新



中國即將完成一項雄心勃勃的月球背面探訪任務,在挑戰美國長達半世紀的太空霸主地位的征途中再次立下一座里程碑。

據官方媒體報道,中國將開啟人類首次月球背面探索之旅,“嫦娥四號”(Chang'e-4)探測器將於1月3日或前後抵達月球背面,並派出漫遊車勘察月球內部。這一壯舉同時也意味着中國朝着更大膽的目標又邁進了一步:中國計劃在2030年前運營一個有人值守的月球基地,帶領世界進入太空探索的新時代。

美國也在努力重振其載人航天探索計劃,之前由於轉向了無人探測,這方面的工作日漸衰微。美國總統特朗普(Trump)在2017年12月簽署的一份空間政策指令中闡述了載人登月和火星登陸計劃,並着手籌建太空部隊,以對抗中國軍方開發的太空武器。在出台這些舉措之前,專家們出席了2016年眾議院負責太空事務的委員會作證,在這場名為“我們是否會在太空競賽中輸給中國?”的聽證會中,專家們指出美國有可能輸掉這場競賽。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

This looks terrifying!!!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