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德意志銀行沒有出路嗎?德意志銀行20 年來,從銀行界的績優生淪為末段班,真是太標準的企業衰亡錄;看不懂德意志銀行這筆收購小公司花大錢的用意:



盡管其盈利與其美國競爭對手沒有可比性,而且股價從2006年的100歐元左右大幅下跌到2018年的10歐元以下, 但德意志銀行仍是歐洲最大和最具實力的金融機構之一
關於這個網站





看不懂德意志銀行這筆收購小公司花大錢的用意:

That takes the total amount of money processed by the German lender for Danske's tiny Estonian branch to €163bn.

FT.COM

Deutsche Bank processed an additional €31bn of funds for Danske






• 德意志銀行總部遭突襲搜查,調查人員稱該銀行涉及一起超過3.5億美元的洗錢案。德銀稱案件與巴拿馬文件有關。 



這家銀行,20 年來,從銀行界的績優生淪為末段班,真是太標準的企業衰亡錄。
BREAKING NEWS

THEGUARDIAN.COM
Police search Frankfurt offices as part of investigation into alleged money laundering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