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中華電信的客服電話

最近一年,網路斷2次,現在談年底的那次:或許是新生南路3段的馬路開挖,網路也停了幾個鐘頭,不過我的機械自動轉接服務可能是5-6次即接通。換句話說,"10關"太離譜。
 中華電信的電話服務設計,應將自動按碼規定在5次,之後就轉總機。
系統設計及"各時段該設多少位客服人才好",這其實是一道管理科學的問題,電信研究所肯定有分析報告?

家裏的wifi近幾個月來狀況極不穩定,這兩個禮拜更是掛點時間多,下午忍不住撥了中華電信的客服電話,在語音引導下,按一、按二、按#⋯,搞得我暈頭轉向,約莫過了十關,終於聽到"將為你轉接客服人員",哈哈,折騰完了。不料接下來是"客服人員全部忙線中,請稍候",音樂聲中揷播了兩則廣告,再來一次忙線中⋯,重複五次,我掛了電話。浪費了我近七分鐘。
記得幾年前有一支廣告內容是"科技來自於人性",當時沒特別的感受;今天在體會到"科技即是背離人性",反差的感覺深刻極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