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臉書祖克柏開會管理兩招

臉書祖克柏這兩招

精華簡文

不讓開會浪費生命 學學臉書祖克柏這兩招

......桑德伯格回答,祖克柏就像許多企業領袖一樣,希望縮短和節省開會時間,並減少干擾。她寫道:「祖克柏2015年真的大幅增進了開會效率。」

怎麼辦到的呢?桑德伯格認為有兩大關鍵。

首先,「祖克柏會要求要參與會議的人,預先繳交開會資料,」因此會議時間真的是拿來討論的,而不是拿來看資料的。

第二,「坐下開會前,一定要有很清楚的目標:我們聚集在會議室,究竟是為了要做決定,還是只是要討論。」

儘管,這兩大關鍵聽起來並不特別,但卻獲得許多專家認同 - See more at: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3978&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Daily#sthash.U7uzVJOm.dpuf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