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中華文化總會、《新活水》雜誌、台灣英雄

是漫畫家陳繭為《新活水》復刊號特別繪製的別冊,還有陳繭與故事原創楊富閔的精彩對談喔!
這麼棒的彩蛋!還不快點收藏?
⋯⋯更多
新活水新增了 3 張相片
《新活水》雜誌復刊號有彩蛋🎉
獨家收錄「花甲男孩轉大人」 前傳。改編漫畫和電視劇有什麼不同呢?還有原著小說家楊富閔和漫畫家陳繭的紙上Q&A,趕快來收藏吧。

2017.9.1
任何組織,都是事在人為。
馬政府時代的"中華文化總會",我們有高官朋友在朝。大體知道其績效。
蔡政府‎顯然很不同,昨天的" 831 台灣英雄大遊行"由中華文化總會負責,很不一樣。‎


中華文化總會新增了 7 張相片
文化總會復刊《新活水》雜誌,期望透過這本優質的思想文化雜誌與網站,深度探討台灣重要文化議題,今天也在創辦於解嚴後初期的知名搖滾音樂酒吧Roxy舉辦《新活水》雜誌復刊記者會與感謝趴,邀請跨世代文化界人士同台座談交流。記者會包括在本期「先鋒人物」欄目中被報導的主角作家李昂、文化部次長丁曉菁,以及身為年輕世代、此次為《新活水⋯⋯
朋友中很多書法、烹飪、黑膠/音響、旅遊、電影......高手。他們高來高去時......。
會有機會讀到這種月刊,可能表示朝中有人。還是可以分享的
台灣的一老大單位的月刊:《新活水》2014.9 (55)
為台灣文學朗讀:在雲吞城市裏的紅燜廚娘: 蔡珠兒,pp.12-15 / 劉小玲
http://hcbooks.blogspot.tw/2014/08/2012.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