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英國國防智庫英國皇家聯合軍事研究所警告若容許華為涉足英國5G網絡,將是幼稚及不負責任之舉。 無視美國勸說,英國認為華為風險可控(RUSI) The race to 5G wireless tech is on. A report finds Americans have an early lead. Germany and UK weigh breaking ranks with US on Huawei ban.

近日有傳英國對華為態度開始軟化,安全官員並不支持全面禁止華為參與網絡建設。不過英國國防智庫英國皇家聯合軍事研究所(RUSI)一份最新的報告,警告若容許華為涉足英國5G網絡,將是幼稚及不負責任之舉。中方則批評有關報告是毫無根據、危言聳聽 ...



無視美國勸說,英國認為華為風險可控
華為可能會在英國找到盟友。一名英國高級網絡安全官員表示,相信華為構成的任何安全風險都是可以控制的 。他指出,過去15年,英國對該公司進行了嚴格的安全審查,華為的設備是與其他供應商平衡供應鏈的一部分。
但美國人不這麼想,他們警告:5G網絡比現有系統複雜得多,而華為與中國政府關係緊密,使用該公司技術將使他們的國家安全置於風險境地。不過,白宮在向盟友施壓時,未能提供任何支持華為涉諜的證據,而華為強烈否認了這一指控。
到今年年底,英國將決定是否使用華為的技術建設5G網絡。作為包括美國在內的“五眼”情報共享聯盟的成員之一,無論英國對華為做出何種決定,都有可能影響其他國家的態度。
→ 背景:週一,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指責美國對華為及孟晚舟指控存在“政治動機 ”,並表示“信任”英國 ,稱這個世界“離不開”華為。


Experts doubt that the U.S. has presented overwhelming evidence to its allies that Huawei poses a security risk.



關於這個網站

ASIA.NIKKEI.COM

Germany and UK weigh breaking ranks with US on Huawei ban













Washington Post Business
The race to 5G wireless tech is on. A report finds Americans have an early lead



關於這個網站
WASHINGTONPOST.COM|作者:BRIAN FUNG
The race to 5G wireless tech is on. A report finds Americans have an early lead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