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華為5G推廣受挫之際 三星加大對電信部門人力、物力投入;Samsung and Huawei locked in mobile industry's prize fight研發支出國別:台灣第11名 Wikipedia;美國科技企業在研發支出方面完勝中國對手WSJ



這信息我等很久了。原先日韓公司很早就起步研發。
自首爾方面消息,鑒於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在全球5G網絡發展中,特別是在近來於西方主要市場國家中的建設飽受安全問題質疑,甚至被多國排除在其5G網絡建設之外的環境之下,韓國電子巨頭三星公司正在加大對其電信網絡部門的投資和發展,以此希望能趁機挺入5G網絡更新設備市場。
TRAD.CN.RFI.FR

華為5G推廣受挫之際 三星加大對電信部門人力、物力投入
自首爾方面消息,鑒於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在全球5G網絡發展中,特別是在近來於西方主要市場國家中的建設飽受安全問題質疑,甚至被多國排除在其5G網絡建設之外的環境之下,韓國電子巨頭三星公司正在加大對其電信網絡部門.....






R&D expenses are a line item from many companies' income statements. R&D expense (short fo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expense) is essentially the amount of money that a company spends to develop new products and services each year.

People also ask






研發支出國別:台灣第11名,中國第2,南韓第5
This is a list of countries b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R&Dspending in real terms and as per latest data available. List[edit]. Only those nations which ...



The gap between the two Asian tech giants is shrinking fast.

WSJ
在研發支出方面,美國科技企業遙遙領先於中國競爭對手。 圖片來源:KIM KYUNG HOON/REUTERS
美國與中國正在貿易和技術領域展開激烈博弈,但在研發支出方面,美國企業遙遙領先於中國競爭對手。
普華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追蹤了公開上市公司中研發支出排名前1000的企業,其最新報告顯示,截至6月30日,以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 ,AMZN)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 Inc.(GOOG)為首的美國企業在研發方面的投入是中國企業的五倍還多。
中國科技巨擎百度(Baidu Inc. ADS ,BIDU)、騰訊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 ,0700.HK, 簡稱:騰訊)和阿里巴巴集團(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 ,BABA)的研發支出落後於至少44家其他公司,這包括日本工業和消費數位產品巨頭鬆下電器產業公司(Panasonic Co. ,6752.TO)。
高風諮詢公司(Gao Feng Advisory Company)首席執行長謝祖墀(Edward Tse)說,這種差距體現在中國企業過去10年的創新方式上,即長於現有技術的應用,而不是原創研發。他列舉了移動支付和即時通訊應用的例子。高風為中國和海外企業提供諮詢服務。
不過,普華永道的這項統計不包括非上市公司,這就將一些中國國有巨頭以及非上市公司華為(Huawei Technologies Co.)排除在外。華為是全球最大的電信設備生產商。華為表示,去年投入了130多億美元用於研發。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