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桃園"機場之所以丟臉、差新加坡的一大截,就是人謀不臧

台灣公私單位都有文字障(例如,營建業案子都喜歡冠外國地名等等),殊不知,世界上只有一個"矽谷" (某名人說,該地為何成功,氣候有以致之)、 MIT、美利堅......
"桃園"本身就很美,不必掛羊頭。機場之所以丟臉、差新加坡的一大截,就是人謀不臧*。
---
*毛治國等等官僚。
---
桃園機場因泛亞工程挖斷管線,大淹水又大停水,其為退輔會轉投資,持股47.91%為最大股東,立委要求退輔會撤換董事長,李翔宙說7月16日,蔡適應不滿,要他立刻宣布換人,李回答,可以!
退輔會事業管理處長驚爆,泛亞開挖前並沒有拿到桃機管線圖,王定宇批評沒管線圖就開挖,怎知會不會挖到雷達的線?難怪桃機永遠都在出包,要另外追究是誰核准的
桃園機場日前因泛亞工程挖斷管線,導致大淹水慘況,因泛亞為退輔會轉投…
PEOPLENEWS.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