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謀其位並經營DJ

HC "資本主義最可愛之處之一就是,它可以讓出得起某企業之價碼的人,來謀其位並經營其夢想。"

以前的WSJ主管說Murdoch許多年前曾說

如果他是WSJ的主管 他要花上一整年來經營

業界認為可能要數年才能讓WSJ更起色

不過七十幾的人還有這種衝勁

令人佩服



WSJ (2007年08月09日)
新聞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週四表示﹐《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是一個仍有很多開發餘地的品牌﹐收購道瓊斯(Dow Jones & Co. Inc.)的交易堪稱物有所值。

默 多克是在討論公司財年業績的電話會議上作出上述表示的。雖然他說眼下以道瓊斯新東家的身份討論公司下一步的具體舉措為時尚早﹐但是言語中還是給出了一些暗 示。他說《華爾街日報》還有很大進一步開發的空間﹐說他計劃賣掉道瓊斯旗下現有的地方報紙業務﹐說他料想這筆收購交易能帶來5,000萬美元的成本協同效 應等。

此外他還重申先前講過的話﹐說要進一步開拓《華爾街日報》在歐洲和亞洲的業務﹐報導更多的國內和國際新聞。這可以使得《華爾街日報》能與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 Co.)的旗艦報紙和美國其他全國性報紙展開更加旗鼓相當的競爭。

Rupert Murdoch默多克表示﹐他相信收購道瓊斯的交易可使新聞集團成為“世界信息和娛樂領域最具實力的公司”﹐由此可見這筆交易的物有所值。

新聞集團最新公佈的業績報告顯示﹐該公司截至6月30日的上一財政年度的營運利潤為45億美元。公司同時表示其本財政年度營運利潤較上一年度的增幅有望超過10%﹐那也就是說至少可達到49億美元。

Shira Ovid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