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武漢,人間煉獄 LXIII (63rd、六十三):今年2月,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開始失控時,陳一新被派到當地去控制疫情。

武漢,人間煉獄 LXIII (63rd、六十三):

要了解中共的內部權力運作,對於"外人",有"資料不足"的限制。百度百科

陳一新

 

(中央政法委委員、秘書長)

 鎖定
陳一新,男,漢族,1959年9月出生,浙江泰順人,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研究員,1982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76年7月參加工作。
現任中央政法委委員、秘書長,跨軍地改革工作小組組長、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 [1]

----
習近平要在2022年的黨代會前“把他的權威一直推行到政法系統的更底層”,她說。
反腐敗運動也證實了陳一新地位的上升。現年60歲的陳一新已在過去兩年里處理了一系列政治上棘手的任務。他還領導了打擊地方犯罪保護傘的行動。今年2月,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開始失控時,他被派到當地去控制疫情。
“這些廣受關注的角色當然給了他很高的知名度,也給了他一個建立部下基礎的機會,”維也納大學研究中國政法的專家李玲用電子郵件回答提問時說。 “看來他在準備擔任更重要的角色。”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