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香港《蘋果》一定撐落去!"【黎智英被捕後】壹傳媒股價兩天飆升1000%以上



彭博商業周刊 / 中文版

【黎智英被捕後】壹傳媒股價兩天飆升1000%以上
https://bit.ly/3af1CzD
香港警方週一根據港版國安法逮捕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不少港人為表示對黎智英的支持,一直購買壹傳媒的股票。結果,該股在兩天內上漲了1000%以上,使其達到了六年來的最高水平。據報,大量港人亦在今晨排隊購買《蘋果日報》。《蘋果日報》在Facebook上發帖稱,由於需求激增,週二其印刷量增加到了55萬份,而兩周前為約7萬份。
#港版國安法 #壹傳媒 #黎智英 #蘋果日報













黎智英等七人被捕


被控勾結外國勢力, 違反港區國安法
王霜舟, TIFFANY MAY 16:32


72歲的黎智英被指控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他已成為港區國安法頒布以來最引人注目的打擊目標。據香港警方消息,今早共有七人因涉嫌違反新國安法被捕。

-----




"蘋果一定撐落去!"35萬份,不是7萬份的頭條。百/千萬人瞄過。
南方語系的人多了解"撐落去"。


【「一份報紙的誕生」全直擊】感謝讀者支持 《蘋果》加印至55萬份 堅守崗位撐到底!

堅守崗位,撐到底!

散戶撐起壹傳媒 股價曾升344%

Studio Incendo






《轉自蘋果行家 - 有真相就有希望 》

見到佢哋揭我枱面啲嘢,有休克、想暈,不過呢一日係anticipated,所以已經有準備,報料熱線同相關消息人士嘅資料文件好安全。除了買白紙、買股票,最重要係大家繼續相信我們、信賴我們、報料畀我哋,新聞倫理學101,就算坐監,記者都會保護報料人,畀我哋出即時、出報紙,就好似日本海嘯報人仲手寫新聞四處發送一樣,有真相,就有希望。

Source: via 林彥邦 FB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