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隨扈夾帶菸】搭國安局便車搶買未稅品









溫紳


這篇獨家報導指稱是華航人員「密告」?殊不知置放「國安秘菸」的華膳空廚董事長⋯就是總統府資政葉菊蘭(該空廚公司是華航與國泰航空合資);如照李扁時代出訪,租用的專機是華航、長榮兩家台灣航空業者交叉載運,直到馬英九上任遂中斷與長榮合作,完全改用「自家人」華航、小英也蕭規曹隨延續,致使華航與國安部門因無「長榮」分杯羹而開始「鋌而走險」,從馬首開先例,到了小英就如脫韁之馬*



關於這個網站

MIRRORMEDIA.MG|作者:鏡週刊

【獨家】【隨扈夾帶菸】搭國安局便車搶買未稅品 2血拚神祕女子曝光











邱顯智已說讚
他協助調查一下有什麼問題。
 
收到這個陳情案的時間點是在7/11的時候,國昌隔沒多久也就聯繫了調查局新北市調站展開調查,最後才有昨天記者會爆出的事件。
 
在這邊我有幾點釐清網路上的謠言與疑問
 
第一,關於收割。
 
昨天國昌記者會踢爆這個弊案後,很多人開始瘋傳時代力量是收割調查局的調查結果。事實上,調查局會開啟這個調查案,真真切切就是從國昌委員這邊去檢舉的,何來收割之說?
 
第二,清除弊端,應該不分黨派。
 
我必須在這裡鄭重澄清,陳情人與我們素昧平生,基於保護當事人的原則,我也不會向任何人透露他是誰。
 
再者,從收到這個案件到國昌開始調查為止,我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是與任何總統出訪的人有關係。經過國昌和相關單位調查後,他才告訴我整件事情的輪廓。
 
經過調查後我們才知道這是攸關國安層級的事情,更遑論我們是為了攻擊民進黨而「製造」出一個事件。
 
其他詳細的細節說明國昌也向大家報告過了,之所以會選在總統返台前一刻踢爆這個內幕,就是因為下這筆走私訂單的人已經開始動作,為的就是要混入總統的隨行車隊,藉此將大筆的免稅菸挾帶出關。
 
我非常肯定蔡總統當機立斷懲處相關失職人員,我們的國安系統的確也出現漏洞,這不是可以輕易忽視的重大危機。
 
時代力量強力監督嚴厲把關的意義就在這裡,政府不是不能犯錯,但犯了錯就要處理,才能讓政府機關清除各種毒瘤及長期積弊,一步步變得更好。
 
杜絕貪污,重整國安,讓國安局真正作為國家元首及台灣人民的安全保壘,大家各自在不同崗位,一起繼續努力,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