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今天紐約時報的特別專題,讓人擔心台商在中國的安危:買不買美國農產品?中美口徑不一;美國商人在中國遭當局騷擾引發擔憂

Trump總統那天G-20會後的說法,美國或譏為" soybean for security"--用國安換大豆買賣。
"美國,你想的美....." (前提要看清楚):隔好一陣子:昨天紐約時報:
"買不買美國農產品?中美口徑不一
特朗普曾表示,中國將以採購美國農產品換取貿易休戰協議,但中方拒絕做出採購美國農產品的任何明確承諾。這一最新分歧表明,這場曠日之久的貿易戰很可能持續下去。"

今天的特別專題,讓人擔心台商在中國的安危:
"美國商人在中國遭當局騷擾引發擔憂
科氏工業集團一名高管在訪問中國時遭當局審問,並一度被禁止離境。這一遭遇在中國並非個例,人們擔心,隨著中美貿易衝突加劇,商界人士和前官員已變成潛在的目標。......"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