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死侍(Deadpool)真的幹掉了美國惡霸法令?!

【死侍真的幹掉了美國惡霸法令!】
有沒有想過電影中那個滿嘴髒話的超級英雄死侍(Deadpool)在現實中真的幹掉了一個正在實行的美國法令?
事件發生在三個月前死侍上映時,根據美國猶他州法令禁止在販賣酒精飲料的場所同時有色情或裸露的演出。有兩名臥底的探員前去猶他州鹽湖城Brewvies電影院認真的記錄下了電影中死侍的各種色情和裸露的表現。隨後Brewvies戲院就收到他們違反猶他州刑法,可能被處以25000美金的罰金並吊銷賣酒執照的處罰。
此舉一出,立刻惹怒了電影院和網友。Brewvies電影院在網絡上發起了募款,決定聘請律師和猶他州酒精飲料管理局以及這條法令戰鬥到底。死侍的主演Ryan Reynolds在Twitter上聲援並捐出5000美元。
為了募款,電影院製作了文化衫,還在於5月6日加映一場《死侍》,前來看電影的民眾表示:「我已經看過一遍電影,但是為了捍衛猶他州成年人應有的權利以及憲法第一修正案我要再來看一遍!」
目前此案已經進入司法階段,最慢會在今年12月之前有結果。而在法院判決出爐之前,猶他州政府表示會中止這項法令的執行。
圖片為電影《死侍》劇照
【壓制言論自由的網絡23條,為何香港人不信它?】http://bit.ly/1UBqZ2P
【美國佐治亞州法案是宗教自由還是歧視同志? 】http://bit.ly/1Rn1YpN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