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佛要金裝......北京花大錢塑造形象從不手軟.....


‪#‎本周回顾‬【何清涟: 黄金喇叭也吹不出中国好形象】
路透社近日报道:《中国或聘请国际公关公司 提升中国形象》。文中提到,北京为了营造美好国际形象,聘请伟达(Hill+Knowlton)、凯旋(Ketchum)、奥美(Ogilvy Public Relations)、福莱(FleishmanHillard)、爱德曼(Edelman)等五家国际知名公关公司,“帮助中国更好地与西方沟通,传播中国好声音”。此举说明,北京想投注大本钱,为“败絮其中”的中国在国际社会谋个“金玉其外”。
路透社近日报道:《中国或聘请国际公关公司 提升中国形象》。文中提到,北京为了营造美好国际形象,聘请伟达、凯旋、奥美、福莱、爱德曼等五家国际知名公关公司,“帮助中国更好地与西方沟通,传播中国好声音”。此举说明......
VOACHINESE.COM|由何清涟上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