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台北市「主管政治」:公文時程

柯文哲認為跑公文耗掉的時程太多,打算未來只有主管需負責蓋章,如此一來大約能將時間縮短至一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07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嗡嗡嗡」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創舉!他上週發現北市府的公文到他手上需要蓋12個章,約花掉8天的時間,他認為跑公文耗掉的時程太多,打算未來只有主管需負責蓋章,如此一來大約能將時間縮短至一天。
《蘋果日報》報導,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指出,北市府的公文從最基層到局處首長一路蓋章,到柯文哲手上差不多都8天左右了,未來北市府可能會採「主管政治」,只有主管才須負責蓋章。
報導指出,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透露,公文到柯文哲手上通常至少有12個章,但其實蓋章只需5分鐘,大多時間都是送公文的途中。柯文哲認為蓋章花費太多時間,希望能夠縮短時間,因此打算採「主管政治」。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