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夜市等整合宴

 夜市或觀光地方等區域的整合宴 很早就有了 譬如說 台南的.......

----
為宣傳夜市美食,寧夏夜市推出「千歲宴」,民眾只要訂桌,不必四處奔波,即可品嘗廿道美食。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到場,親自推銷美食,還說每道小吃都可代表台北,很難挑出最喜歡的一樣,並打算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申請「美食之都」,讓北市美食享譽國際。  

去年寧夏夜市推出「寧夏辦桌強強滾」和「寧夏辦桌換新裝」後,五月十五日前訂單已額滿,該夜市觀光協會總幹事林定國說,五月中推出千歲宴,結合廿家經營五十年以上老店,五月一日開始接受預訂,每桌三千元,訂位電話為○九一五六九二四八○。  

千歲宴菜色有蓮飲料吧的楊桃汁和甘蔗牛奶、古早味的豆花、里長伯臭豆腐和麻辣腸旺、鬍鬚張的滷肉飯和唐山排骨、台南碗粿、圓環邊的蚵仔煎和蛤蠣湯、李家香的鹽酥虱目魚和魚肚五柳羹和無刺魚肚湯、嘉義蔡的火雞飯和人蔘香菇雞和火雞肉、環記炒腰花和麻油雞。  

廿道寧夏夜市傳統小吃,年紀總和逾一千歲,昨日郝龍斌、產發局長陳雄文等人,到寧夏夜市幫忙推銷,被問到最喜歡哪道小吃?郝說,每樣都喜歡吃,也都可代表台北,很難挑出最喜歡的,建議民眾結伴來品嘗,大家一起分享佳餚。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