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筆記電腦的故障排除:much ado about the power.

筆記電腦的故障排除:much ado about the power.

通常,電池沒電會有警訊。方式關機,這樣我
這次 Microsoft 採用"強制鎖定"方式關機,這樣我初次碰到。
然後我開機6次,都動不了。
趕緊去附近的修護中心。
修護員看電池狀況,改用店內的電源。
然後強制開機,即按開關約20秒。
開機啦,然後幫我關機,好了。

我20分鐘回去開機,可,可是進去主畫面,黑。
修護員(另)說可能螢幕壞了.......
後來,又可以了。
修護員說,不穩定,最好留下pc 送修。
我說,預計再用一年,就可換。


然後,我自己在店內重開機。
跑出"軟體更新"畫面,他說,pc 沒壞。幸運

回家,發現電池充電插頭移位了......

我的結論是電源問題。
3位修護員都忽略這。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