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英國廣播公司》成立內容行銷團隊;《紐約時報》禁用桌機登入網站實驗:成功!

 《英國廣播公司》成立內容行銷團隊(BBC


《英國廣播公司》集團旗下的英國廣播公司商業分支(BBC Worldwide),日前宣佈成立新的內容行銷團隊 BBC StoryWorks,隸屬於英國廣播公司廣告部門,主要基地將會在新加坡、雪梨、紐約和倫敦來服務全球顧客。成立內部內容創意團隊,主要是因為看到廣告商對於內容行銷的需求,也就是希望「說出自己的故事」,且英國廣播公司商業分支目前有超過三成的收入都是來自於內容行銷
團隊由前《英國廣播公司》資深新聞記者理查‧帕丁森(Richard Pattinson)領導,擁有豐富新聞室經驗的理查‧帕丁森,將把新聞價值和內容行銷結合。他表示所有的內容都將是「大膽、創新與高品質」,為品牌說出好的故事。團隊成員除了新聞工作者,還包括品牌、商業、策略與數位創新人才。
隸屬在廣告部門下的 BBC StoryWorks,其製作的品牌內容將橫跨《英國廣播公司》各個新聞版面和平台,提供的內容服務包括品牌內容(由品牌擁有的商業內容)、合作內容(和廣告商合作的內容)與贊助內容(企業贊助《英國廣播公司》製作)。而《英國廣播公司》集團選擇在今年的坎城國際創意節前夕宣告,重要目的當然是希望能在創意節尋找合作品牌企業。
《英國廣播公司》並非第一個在內部成立內容行銷事務所的新聞出版商,英國《衛報》早在去年即打造了「衛報實驗室」,目標也是為合作品牌打造系列內容行銷廣告。《衛報》和《英國廣播公司》相繼成立「衛報實驗室」和 BBC StoryWorks,是否再次說明內容行銷,將是新聞出版商提高數位廣告收入的必要方向呢?


√ 《紐約時報》禁用桌機登入網站實驗:成功!(The Washington Post


還記得《紐約時報》六月中旬時,禁止總部員工使用桌機登入網站首頁一週的內部實驗嗎?在今年四月陞遷,負責管理所有數位平台包括行動端、首頁和智慧型手錶的助理刊頭編輯克里福德‧列維(Clifford Levy)表示實驗成功,他獲得了許多點子、支持信件,及繼續突破高齡灰女士極限的決心。
他強調在新聞產業,開始出現新聞產製與閱讀間的斷層:編輯和記者習慣用桌機製作新聞,但越來越多讀者傾向用行動裝置來閱覽新聞。透過這樣的實驗,讓新聞編輯團隊更能從行動端來思考,他也表示「我們需要持續這樣做,不是指這個(禁用桌機的)實驗,而是非常專注在行動端與創新,以更快的步伐開創未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