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設計之都"。核廢送到法國、中國旅行計畫。美河市案 柯文哲:應研擬告日勝生詐欺

柯市長說,他也不知道"設計之都"在幹什麼,預算11億,他上任時,5億花完,另外5億也發包完了。


又是郝龍斌?
議員批市府砸10億舉辦世界設計之都,台創獨拿13個標案近3億元,內容豪奢浪費,光是一場晚宴就燒掉727萬元
柯文哲:預算不是我編的,上任時有5億已經花完,另外5億已發包,至於設計之都到底做哪些?柯文哲坦言,「我也不是很了解」

「2016世界設計之都」將於明年登場,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簡舒培今…
PEOPLENEWS.TW

---
台電更高明,大搞法國、中國分贓:別被騙了! 將核廢料運到國外處理,其實也只是繞境20年後再重回台灣!! (11/11/2015 關鍵評論)
“ ..... 台灣將1200束核廢送到法國旅行20年,這20年對半衰期20萬年的核廢,也不過是人類時間的50分鐘,而這50分鐘的旅行需花112.57億,台灣核一、二、三廠若於運轉40年屆齡除役後,核廢共有兩萬三千束,如都送至法國旅行就得花2157.6億。
國際再處理市場近十年大幅萎縮,法國核電集團AREVA是全世界唯一可能投標台電合約的廠商。AREVA財報 2014年虧損高達50億歐元,占年營業額的60%,2011到2014財務損益表,4年總虧損約78.5億歐元(約2600多億台幣),資本額36億歐元,負債卻高達47億歐元,虧損額超過總市值。⋯⋯



*****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最近才知道,…
APPWEB.CNA.COM.TW|由中央通訊社上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