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柯營: 民主選舉為何搞竊聽


柯營:老鼠尾可接政策辦 民主選舉為何搞竊聽
王立柔 2014年11月05日 12:21
針對建國南路辦公室疑遭竊聽一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團隊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5日上午指出,在中華電信專業人員反覆查驗後,發現9樓辦公室的2支電話,都可以從3樓分電箱的2條音源線竊聽。李應元痛批,此舉違反民主、侵犯隱私、妨礙秘密通訊等,但他說,犯罪者是誰要請警方查辦,柯辦不願意做過度指控,只請社會評斷,為什麼一個公平選舉,會出現不必要的器械在這種地方。



李應元表示,在中華電信的查修人員反覆查證下,在1樓接線的「T插線」接到3樓,但3樓是完全沒有人進出、完全不辦公也沒有錄影機,只有電梯與樓梯;李應元說,3樓的分電箱則有2條音源線,可以直接插到錄音機就可錄音,查修人員分別打到9樓辦公室2支電話(270676XX、270676XX),發現從3樓就可以聽到9樓辦公室電話,「這是事實,警方要把這部分拿回去驗證指紋、DNA」。



李應元表示,柯辦相當遺憾遭到竊聽,認為此舉違反民主、侵犯隱私、妨礙秘密通訊等,但柯辦不願意做過度指控,「誰犯罪,我們要求警方儘速查辦」,只請社會評斷,為什麼一個公平選舉會出現不必要的器械在這種地方?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