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英雄成狗屎: Cambridge Analytica 倒閉?Nope: It just changed its name to Emerdata


起初,Trump勝利,人們力捧Cambridge Analytica 的"神乎其技".......


彭博商業周刊 / 中文版


【即時頭條】劍橋分析啟動破產程序
處於資料收集和私隱醜聞中心的政治諮詢公司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表示,將關閉所有業務,並已在英國啟動破產程式。
根據劍橋分析網站的一份聲明,這家資料和廣告公司也在美國申請破產。該公司在2016年美國大選中為特朗普工作。聲明稱,因為有報道稱其不當獲取了數千萬Facebook使用者的資訊,它幾乎失去了所有客戶和供應商。Cambridge Analytica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
「過去幾個月,劍橋分析遭受了大量無端指控,儘管公司努力澄清,但它不僅合法且在政治和商業領域被廣泛視為線上廣告標準做法的業務活動卻令其飽受誹謗。」該公司在聲明中說,「結論是,繼續經營業務已經不再可行,這讓劍橋分析除了申請破產之外別無現實可行的選擇。」
該公司表示,儘管財務狀況不穩定,但它計劃履行對員工的所有義務。撰文/Jordan Robertson





Top stories


Cambridge Analytica在被曝濫用Facebook用戶數據后將關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