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中國所尊重的法律與人道:劉曉波/劉霞;王全璋/李文足


李文足:「我有幸見到了正在北京訪問的德國總理默克爾。我懇請默克爾總理幫助我向中國官方確認:王全璋是否還活著?如果還活著,請中國政府允許我聘請的律師能夠會見到王全璋。最後,我遞交了一封信。盼望能得到王全璋還活著的消息!」...
訪問中國的德國總理默爾,昨晚在北京會晤「709」被捕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李文足在社交媒體發...
THESTANDNEWS.COM

王全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王全璋
王全璋(1976年2月15日-),中国山东五莲人,维权律师的代表人物之一,被當局抓捕強迫失蹤上千天。在北京執業,常代理敏感案件、大量代理法輪功信仰案做無罪 ...

BBC中國博客:「消失的」維權律師王全璋- BBC 中文网 - BBC.com

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39996819
May 22, 2017 - 在2015年的「709大抓捕」中,中國超過200名律師、法律助理、人權活動人士被拘留訊問。但兩年即將過去,王全璋是唯一一個音訊全無的律師。
----
劉曉波被關到死;他的夫人,劉霞,可能繼續被軟禁凌遲......

中國真的很尊重法律與人道:犯人劉曉波死前被亮相、示眾、海葬、公祭,顯示黨很會照

顧諾貝爾和平獎獎主。劉霞呢,理應"同罪",然而這樣國際上顏面盡失,就採用隔絕人際關係致死法,讓她痛不欲生。

我只能這樣解釋中國所尊重的法律與人道。




德国总理默克尔24日抵北京,是她连任后首度来访,亦是历来第11次访华。李克强在两国联合记者会中主动提到,愿与德国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情况下,进行人权对话。有记者在现场问刘霞被软禁问题,李亦罕有回应称:“....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