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美國對進口太陽能板和洗衣機征收關稅,劍指中國

美國對進口太陽能板和洗衣機征收關稅,劍指中國

特朗普政府周一宣布新的貿易壁壘,旨在保護國內太陽能板和洗衣機製造商免受近期大量低價進口產品的衝擊。特朗普的助理稱,今年美國將采取更強硬的貿易舉措,尤其是針對中國。特朗普政府稱,將對進口洗衣機征收最高達50%的關稅,關稅在未來幾年內逐步降低。關稅還將配合配額來實施。對太陽能模塊的關稅將最高達30%,也將在幾年內逐步降低。


The Verge
The tariffs are meant to save manufacturing jobs, but most solar work is in installation (via Verge Science)
The 30 percent tariffs could drive pollution, job losses in the booming solar industry
THEVERGE.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