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股市連跌10天 香港富豪損失190億美元(前9天); "中國一審計機構遭調查,引發投資者擔憂"


The city's set for its worst losing streak in 35 years.


【抗議打擊】股市連跌9天 香港富豪損失190億美元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財富系於香港上市公司的十大富豪自7月23日以來淨值損失了190億美元。7月23日是港股九連跌之前的最後一天上漲。這是1997年香港主權回歸中國以來的最長連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財富減少27億美元,降幅約9%。雖然港股下跌一定程度上是因為中美貿易戰,但也凸顯人們越來越擔心香港的政治危機將損害這裡作為全球金融和商業中心城市的吸引力。
https://bit.ly/2YHYyVr





中國一審計機構遭調查,引發投資者擔憂

一樁會計醜聞打亂了中國數十家企業的首次公開募股和其他融資計劃,加劇了投資者對中國公司財務審計結果可信度的擔憂。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