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台灣世大運國際笑話: 老鼠出沒、馬桶阻塞,是吃腹瀉便當


蘋論:國際笑話不是反年改鬧場

2017年08月29日台灣世大運讓全世界恥笑的不是反年改團體鬧場,而是選手吃便當腹瀉、選手村老鼠出沒、200間廁所馬桶堵塞。台灣到底是開發中國家,還是低度開發國家?感覺好像拉美和非洲國家。

便當害瀉住宿鼠患

反年改陳抗團體慘遭國人痛罵,不必懷憂喪志,世大運主辦單位很快就會出包,與你們有志一同讓台灣出醜丟臉。陳抗諸君,覺得「德不孤,必有鄰」了吧。
台北網球中心24日那天,竟有22人吃外訂雞腿便當腹瀉,包括網球女將張凱貞、世大運網球競賽總經理張思敏等工作人員都腹瀉。便當來自松山區超贊麵館,市府食藥粧網路地圖將該業者登錄為「不合格」,包括:食材放在地上、垃圾桶沒加蓋、電風扇有灰塵、人員未戴工作帽、從業員每年未健康檢查一次等,共有5項缺失。
林口選手村住有1萬2千人,世大運組委會近日召開各國代表團團長會議,竟有外國代表團反映,34棟選手村有4棟出現老鼠屎及鼠蹤,團長會議主席呼籲北市府抓老鼠。原來卡通電影《料理鼠王》真實發生在台灣,國人能不與有榮焉?
前幾天爆發選手村200間廁所馬桶不通,原因是選手家教不好,把垃圾也丟進馬桶,可見主辦單位沒在廁所貼上各國語言的使用守則。不過給選手吃腹瀉餐,又讓馬桶不通,會引發陰謀論,像是IS恐怖組織放置腹瀉藥、從中東偷帶老鼠到選手村放生、故意堵塞馬桶臭死異教徒。巧合的是腹瀉、老鼠屎、馬桶堵塞都與大便有關,絕對讓各國選手對台灣印象深刻。

螺絲鬆脫務須究責

老鼠出沒、馬桶阻塞還好,最糟糕的是吃腹瀉便當。須知選手競賽激烈無比,非常消耗體能,吃飽是最基本的需要;吃不飽已經夠嗆了,還拉肚子,是地主國泄垮他國選手,好讓台灣隊獨佔鰲頭的陰謀嗎?但是為什麼張凱貞自己人也中鏢?撲朔迷離啊!
其實沒什麼陰謀論,純粹是螺絲沒上緊,沒認真做事。柯市長務必要追查責任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