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NEC 將把所有資源集中于新一代網路

姑且看看.....


NEC社長:將把所有資源集中于新一代網路
DATE 2008/02/25 印刷用網頁
  【日經BP社報導】

圖1:NEC經營說明會上的矢野薰社長
圖2:NEC將致力於NGN(矢野)
  NEC代表董事社長矢野薰在2008年2月20日舉行的經營說明會上公佈了將致力於新一代網路(NGN)技術、把海外銷售比率提高至30%以上的經營 方針(圖1)。矢野表示,“預計07財年NGN的2000億日元銷售目標能夠實現”,“08財年的目標為倍增至4000億日元”(矢野)。

  矢野強調,NEC所定義的NGN包含被稱為3.9代(3G手機擴展版)的通信方式“LTE(long term evolution)”,以及可實現固定電話通信和行動通訊體聯動的服務“FMC(fixed mobile convergence)”等。並表示與NTT集團推出的NGN相比範圍更廣。

  關於今後的課題——把海外銷售額從現在的約20%進一步提高的問題,“首先要在3年以內超過30%。預計通過本公司的努力以及與其他公司的合 作,能夠達到這個水準”(矢野)。提出的目標為40%。不過關於此目標水準,矢野明確表示“很明顯,在3年之內達不到”。(記者:清水 直茂)

■日文原文
NEC,「次世代ネットワークに全てのリソースを集中」,矢野社長が方針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