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寶成寶祥牙醫診所

寶成 力拚醫療觀光
寶成集團旗下的寶祥牙醫診所昨天開幕,由寶成集團第一事業群總經理兼寶祥健康事業總經理郭泰佑(左起)、寶成集團執行總經理蔡乃峰、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寶成集團總裁蔡其瑞及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石曜堂等人共同按鈕。
記者王瑞堂/攝影

寶成國際集團總裁蔡其瑞昨(24)日在旗下寶祥牙醫診所開幕酒會,宣示跨入生技醫療領域,且要結合寶成轉投資的裕元花園酒店,爭取醫療觀光商機,未來不排除整合兩岸三地相關資源,發展假牙產銷及牙醫服務體系。

據悉,台灣、日本、美國及中國都有重量級牙醫專業團隊要加入寶成假牙醫療服務事業。中國大陸瑞爾集團及瑞爾連鎖齒科總裁鄒其芳,也和蔡其瑞接觸,昨天並親自來台參加寶祥牙醫診所開幕及國際牙科研討會,高度肯定寶成集團和蔡其瑞跨足牙醫事業的魄力和布局。

擔任開拓假牙及牙科醫療市場的寶成集團第一事業群總經理郭泰佑昨天表示,將以寶成集團在全球製鞋市場占有率逾二成,作為假牙發展的目標。

郭泰佑說,寶成集團在台灣彰化及大陸東莞兩座工廠,每月假牙出貨量約5萬顆,預期五年內,月出貨量可成長至100萬顆。概估每顆出廠價大約介於50至60美元,產值將超過新台幣200億元,相當可觀。

寶成集團執行總經理蔡乃峰表示,月產量5萬顆已足以使假牙事業獲利。未來寶成將繼續追求成為全球假牙市場最大供應者。

蔡其瑞表示,寶成集團是透過轉投資寶鈺生技公司發展假牙新技術,目前已自行開發亞洲第一套TDS(Total Dental Solution)電腦3D齒雕與植牙系統,可生產高附加價值數位假牙及植牙產品,搶攻全球上百億美元假牙商機。

另外,轉投資寶祥健康事業,在裕元花園酒店六樓成立寶祥牙醫診所,作為寶成集團發展醫療生技事業的全球旗艦店及服務典範,提供最先進的牙科醫療照護服務,以利未來在兩岸三地擴展設點,長期則不排除上市可能性。

蔡其瑞說,寶成從製鞋累積的電腦輔助設計(CAD)、電腦輔助製造(CAM)能力,可以幫助寶祥牙醫診所在二小時內,提供品質優良的假牙,且寶祥牙醫診所緊鄰裕元花園酒店,15分鐘內可進出高速鐵路台中站,有利寶成集團發展觀光醫療商機。

【記者王瑞堂/台中報導】寶成國際集團執行總經理蔡乃峰昨(24)日公開表示,中國大陸實施勞動合同法將使製鞋業強者更強。寶成在中國、越南及印尼都會繼續擴大生產規模。

【2008/02/25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